close

IMG_0187.JPG 

 

 2010.08.06~10

去東京行前,下方鐵灰色的23吋行李箱只裝了一半

回程時,不僅鐵灰色的23吋行李箱裝得滿滿滿

上方的橘色Longchamp行李袋也得出動幫忙將東西提回

(幸好我冰雪聰明,記得將橘色Longchamp行李袋放進行李箱裡) 

 

然而以我懶惰的態勢,不確定會不會紀錄東京行的點點滴滴

so先將行程po出來,以免東京行就此難產~

 

第1天:成田機場→池袋太陽城王子飯店→新宿逛街→一蘭拉麵→池袋松本藥妝東口店 

第2天:築地市場→場內市場福(店名)、大和壽司→場外市場的小店→築地本願寺→銀座百貨公司→伊東屋→本村屋麵包→池袋 part2 店松本藥妝

3天:原宿→明治神宮→光麵→KIDDY LAND→表參道Hills→自由之丘

第4天:淺草寺→大黑家→上野→谷中銀座→西日暮里→池袋東武百貨

第5天:池袋 TOKYU HANDS→Sunshine City→成田機場

 

每天都是10點出門,第1天11點半才回飯店,第2天10點半,第3天10點,第4天9點半

有愈來愈早回飯店的趨勢,晚上洗完澡,就是貼〞休足時間〞,以儲備隔天的戰鬥力

走了5天下來,我覺得我腰部以下已經不屬於我了~

 

不過

每天還是很甘願的走走走、買買買、吃吃吃,這樣才叫做來東京呀!

才真的是在東京的幸福漫步呀~

 

  

免治馬桶好好用喔~  好想在家裡也裝一個喔~

(這是什麼搞笑的結語呀!)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