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070820
我一直很推去大樹咖啡館南竹店吃飯
尤其是週一到週五才有的商業套餐,我覺得超划算的
所以趁著暑假找一天和Julia、Carol、英姐姐一起去吃了一頓

商業套餐的價錢360&280,還可享用沙拉吧喔
可沙拉吧單點就要260,加20元就有主餐,那當然就點商業套餐囉


週六週日不賣商業套餐,光沙拉吧單點就要280
更不用說那些主餐了,都要400元左右
所以這家店只適合週一到週五來~哈哈






大樹外面環境的佈置
 
 
 
 

裡面的陳設
 
 

桌上的擺設
 
 

沙拉吧裡的東西,其實沒有全照到
因為還有別的客人在取餐,怕嚇到其他人
 
 

這鍋排骨滷得入味~很讚ㄋㄟ
 

我餐盤裡的東西~亂拿一通


 

我愛吃凱隡沙拉,不過麵包切太大塊啦~很難咬
味道不錯呦~好吃


 
 
我們都點C餐~香酥杏果里肌草蝦
因為價錢相同的B餐被點完了~消費者都很聰明的啦


 

咖啡~可以續杯一次喔!讚啦!



忘了說,這家店要收一成服務費
有桃園縣教師會卡打95折
厚~每年都要交的教師會會費,可是要交1000元的ㄋㄟ
不過教師會卡不是這樣用的啦
這只是附加的~有總比沒有好啦

ps
感謝Julia贊助照片,照片比我照得美多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